close
如果常逛網路找產品,您一定不可錯過這次推薦的好產品,【LADY】蜜莉恩系列 B-F罩內衣(蜜糖黃)

因為前一陣子上網找了一下這產品的相關資訊,順便參考【LADY】蜜莉恩系列 B-F罩內衣(蜜糖黃)婉君們的用後心得和推薦【LADY】蜜莉恩系列 B-F罩內衣(蜜糖黃)也在網路搜尋哪裡買比較便宜!

【LADY】蜜莉恩系列 B-F罩內衣(蜜糖黃)最後經過幾個相同產品的評估,發現這產品評價整體不錯!!(買東西一定要做功課啦!)

最後,我決定在MOMO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LADY】蜜莉恩系列 B-F罩內衣(蜜糖黃)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725142&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LADY】蜜莉恩系列 B-F罩內衣(蜜糖黃)

商品網址: 講師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725142&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725142


  • 夢裡的玫瑰,依然飄香,
  • 一分許久未久的感動,
  • 透過香味牽引,
  • 驚奇的旅程幻化成閃耀的永恆。




商品訊息描述:



【LADY】蜜莉恩系列 B-F罩內衣(蜜糖黃)






夢裡的玫瑰,依然飄香,一分許久未久的感動,

透過香味牽引,驚奇的旅程幻化成閃耀的永恆。

※ 不附配褲,此款配褲請至其他分類選購!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LADY】 蜜莉恩系列 B-F罩內衣(蜜糖黃)

商品特色:
1.罩杯採用平泡三片式立體剪裁,深V曲線設計,服貼完整包覆,營造性感絕美的豐挺胸型。罩杯內有裡袋設計,可自行加入襯墊,罩杯自動升級。
2.肩帶上搭配葉形小條蕾絲,像是盛夏時期百花齊放的模樣,運用彩度鮮亮的色系,散發出令人驚艷的溫暖氣質,活潑俏麗的風格卻不失甜美氛圍。
3.精緻的刺繡蕾絲交織亮麗花卉,展現出非凡風韻突顯絢麗的花朵,前中心蝴蝶結+垂墜式水滴型仿多面切割水晶,讓乳溝更具吸引力。
4.伸片採用涼感超柔細纖維布料,輕盈透氣,舒適度大幅提升

材質:
罩杯表:48?醯胺纖維 /52?酯纖維
罩杯裡:100?酯纖維
背片表:74?醯胺纖維 / 26?性纖維
背片裡:75?醯胺纖維 / 25?性纖維
罩杯棉:100?氨酯

產 地:台灣
顏 色:蜜糖黃
襯 墊:B罩含活動水餃襯墊,罩杯內加車一付水餃墊(固定),CD有水餃墊. EF不附水餃墊
肩 帶:不可拆取 / 可調整長度
鋼 圈:有
罩杯類型:3/4罩杯
商品內容:內衣一件
適合尺寸:請參閱上方尺寸對照表

洗滌說明:
請避免使用含有漂白溶劑的洗劑。建議使用專用冷洗精手洗,並與深色衣物分開洗滌。
請勿使用烘衣機烘乾,勿在陽光下直接曝曬過久。







【LADY】蜜莉恩系列 B-F罩內衣(蜜糖黃)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725142&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Calvin Klein Beauty Eau de Parfum Spray 雅緻女性淡香精 50ml





Calvin Klein Beauty Eau de Parfum Spray 雅緻女性淡香精 50ml





【Calvin Klein 】Euphoria 誘惑女性淡香精(50m)





CalvinKlein CK free for men 男性淡香水 100ml





【Calvin Klein】Ck One 中性淡香水200ml





Calvin Klein CK ONE 中性淡香水 100ml





【Calvin Klein】CK BE淡香水100ml





CK Eupharia Man 誘惑男香 50ml





【Calvin Klein】CK Eupharia Man 誘惑男香(100ml)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9D6D9A9F07A708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講師
    全站熱搜

    iuyfcdt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