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網購,今天在網路上逛逛,看到一個不錯的產品,【英國Abelia】《天然透氣乳膠枕56-36》一入

後來上網開始找了一下這樣產品的相關資訊,順便參考【英國Abelia】《天然透氣乳膠枕56-36》一入網友們的用後心得,以及相關產品推薦【英國Abelia】《天然透氣乳膠枕56-36》一入哪裡買比較便宜!

【英國Abelia】《天然透氣乳膠枕56-36》一入看了幾個部落客介紹,發現評價整體不錯!!(網購多方參考比較不會買貴!)

再做了一下功課後,我決定在MOMO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英國Abelia】《天然透氣乳膠枕56-36》一入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944418&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944418&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1944418


  • ☆具高度的柔軟度與抗壓性
  • ☆適合有氣喘過敏性鼻炎的人
  • ☆釋放每日所累積的壓力指數
  • ☆舒適浮貼~彈性支撐力佳
  • ☆適合喜愛低中枕的您




商品訊息描述:





◆產品特色:

◎乳膠提供了最佳的彈性支,能將頭部的重量與壓力均勻的吸收釋放,具有高度的柔軟度與抗壓性能使壓力均勻的吸收釋放,不易變型,使人體得到最舒適的支撐。

◎乳膠枕採蜂巢式設計,乳膠內有千萬個相連的小氣泡,這些小氣泡能自然通風,對於怕熱、易流汗者,有助於散發身體之熱氣與濕氣,會發出天然的乳香味。

◎表布:100%聚酯纖維,100%乳膠(合成乳膠+天然乳膠)

◎保養方式:將枕心放在溫水(40度以下)輕搓多次,然後用冷水重覆沖乾淨,將水份壓出後,為避免日曬會枕頭會脆化變質,請放置陰涼處陰曬。

◎環保無公害:新世紀環保產品,使用數時年後可自動分解,回歸自然無公害。

◎推薦指數☆☆☆☆☆喜歡彈性較佳、枕頭低中枕的您。

◆何謂乳膠枕

天然乳膠枕墊,係由天然橡樹提煉,高溫發泡而成,具有超過500多個氣孔,彈性好,不易變形。重量輕品質優,支撐力絕佳,壽命長久,符合現代人追求健康養生之需求,而且天然乳膠具有環保功能,可自行分解,不造成任何環境汙染,是世界公認的綠色環保極品企業內訓

◎均衡一致的開放式蜂窩結構,具有絕佳的回彈性和耐用性,比起普通乳膠更快彈回,支撐力更好,壽命更長。

◎乳膠的通風性和透氣性高是因為內部的開放性蜂窩結構(open cell structure)。身體的熱氣和濕氣可以經由乳膠枕和乳膠床墊快速吸除。普通乳膠,其熱氣和濕氣的傳導性能較差,而且外表表面皆一有層乳膠皮,這會阻擋溫度及濕氣的傳導。

◆乳膠枕優勢:

◎壓力釋放 - 釋放多33?力指數,更舒適服貼

◎呼吸透氣 - 擁有高於4倍的透氣毛細孔

◎天然持久 - 彈力質感來至最天然的橡膠樹,長期使用不易變質

◎完美撐托 - 擁有高於3倍的彈力撐托性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內容/材質:
?英國Abelia《天然透氣乳膠枕56*36》一入
?材質─表布:100%聚酯纖維,100%乳膠(合成乳膠+天然乳膠)
.尺寸-56*36CM
.原料產地-泰國
.內材不可水洗,表布可水洗(詳見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清潔保養方式:內容物不可水洗、不可日曬、不可漂白,不可烘乾
?建議表布清洗時可放入大型洗衣袋後再清洗
?使用低於40度C水溫洗滌,弱速
?本商品不含拍攝道具,以「產品內容」為主

◆產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而有些許差異,請以所收到之實品為準。







【英國Abelia】《天然透氣乳膠枕56-36》一入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944418&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JHS杰恆社增高鞋墊】款12女對1彈力EVA鞋墊增高3CM(不需鞋大上1-2碼即可用)





【JHS杰恆社舒適鞋墊】34女硅膠彈性冠體網球鞋墊運動鞋墊(總長265mm自由剪裁)





【JHS杰恆社舒適鞋墊】34男硅膠彈性冠體網球鞋墊運動鞋墊(總長290mm自由剪裁)





【JHS杰恆社舒適鞋墊】59男矽膠保健健康運動鞋墊籃球羽毛球鞋墊(長290裁至260)





【GOA】街頭時尚.男款內增高帆布款橡膠雨鞋(黑)





【GOA】氣質典雅蝴蝶結亮面長筒雨靴(黑)





【GOA】街頭時尚.女款內增高帆布款橡膠雨鞋(灰)





【GOA】街頭時尚.女款內增高帆布款橡膠雨鞋(紅)





【GOA】街頭時尚.女款內增高帆布款橡膠雨鞋(紫)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5D19CE8A76F6E69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企業內訓
    全站熱搜

    iuyfcdt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