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面最近要添購新家具了,這幾天去大賣場看到這個【Homelike】巧思辦公桌 亮白系列(白色亮面烤漆140cm-附抽屜、鍵盤架),剛好在促銷

後來回家查了一下網路關於這個產品【Homelike】巧思辦公桌 亮白系列(白色亮面烤漆140cm-附抽屜、鍵盤架)的介紹,好像價格有點亂,但很多人使用後的分享都還不錯!

其實,也看了一些相同的產品,似乎還是【Homelike】巧思辦公桌 亮白系列(白色亮面烤漆140cm-附抽屜、鍵盤架)比較實用,CP值也高!!(買東西就是要多參考多比較!)

最後決定在MOMO買,最重要的是,他們比較有保障,而且也很平價,還有7天滿意保證!

【Homelike】巧思辦公桌 亮白系列(白色亮面烤漆140cm-附抽屜、鍵盤架)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Homelike】巧思辦公桌 亮白系列(白色亮面烤漆140cm-附抽屜、鍵盤架)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634757&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634757


  • 百搭亮白寬敞桌面,高雅大方
  • 鍵盤架搭配抽屜,收納沒煩惱
  • 台灣製造,嚴選材質,最安心




商品訊息描述:

Homelike 巧思辦公桌系列-亮面烤漆140cm(附抽屜+鍵盤架),整體明亮大方出色、細緻亮麗,完美展現出個人獨有的時尚品味,除此之外140公分大尺寸寬度規劃,書房空間利用多一倍;鋼珠滑軌設計鍵盤架與抽屜,耐用且方便收拉順手,使您更能享受簡約、舒適的生活空間唷!結構強固輕巧、堅固耐用,側邊飾板更提供白色、紅色、藍色、灰色四種色系可選擇搭配,無論那個色系皆能巧妙的將自然與時尚元素結合,沒有突兀的不協調感,讓您輕鬆搭配出空間的活力自信,書房、工作室、兒童房或營業場所,工作桌、電腦桌、兒童書桌、NB桌通通一次滿足您,絕對是您最超值的選擇。

現在 Homelike 更全新打造精選 巧思OA辦公桌系列,提供多款尺寸、材質、色系主桌及輔助側桌系列,完全貼近您的生活需求,讓您可依個人喜好、需求選購搭配工作書桌、L型桌等,輕鬆打造專屬於個人的書房空間唷!





促銷







▲主側桌搭配情境圖▲

商品訊息簡述:

尺寸:寬 140 x 深 60 x 高 74 cm
材質:桌面MDF波麗烤漆、高碳鋼管
飾板顏色:純白色、艷紅色、天藍色、深灰色(任選其一)
產地:台灣
誤差值:因人工丈量,尺寸±5?為正常範圍

◎注意事項:
1.本商品須DIY自行組立
2.僅限商品主體,不含擺飾品
3.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Homelike】巧思辦公桌 亮白系列(白色亮面烤漆140cm-附抽屜、鍵盤架)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634757&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Deluxe☆】甜美夢境-纖長美腿交叉厚底高跟鞋★咖





【☆Deluxe☆魅力典雅-真皮拼接麂皮幾何造型晶鑽涼拖鞋★二色】





【Messa米莎日】MIT高雅鱷魚紋金屬線條魚口內真皮高跟鞋-兩色





【Messa米莎日系】型錄-MIT嚴選簡約交叉楔型涼鞋(兩色)





【Alices Rose】針縫花漾圖紋流蘇圍巾系列(紫色)





【Alices Rose】針縫花漾圖紋流蘇圍巾系列(黑色)





【Alices Rose】針縫花漾圖紋流蘇圍巾系列(紅色)





【Alices Rose】大圓領斗篷造型針織上衣(酒紫色)





【Alices Rose】大圓領斗篷造型針織上衣(黑色)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3A6FD6296BDB42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促銷
    全站熱搜

    iuyfcdt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