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賣場3C產品有好多,到朋友家看到【Canon】70D 單機身(中文平輸),好像不錯



不知道故事行銷【Canon】70D 單機身(中文平輸),最近是否有促銷?

上網看了【Canon】70D 單機身(中文平輸),沒想到最近剛好有在大促銷!!(CP值超高的啦!)

比來比去,發現MOMO買是最便宜,重點是他們產品比較有保障,還有7天滿意保證!

【Canon】70D 單機身(中文平輸)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Canon】70D 單機身(中文平輸)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582161&memid=6000011369&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582161


  • 每秒7連拍/支援靜音連續拍攝
  • 2020萬APS-C CMOS
  • DIGIC 5+數碼影像處理器




商品訊息描述:

【本組合不包含鏡頭】







商品訊息簡述:





主要賣點:2020 萬像 CMOS、支援 Full HD 拍片、63 區 iFCL 測光系統、Dual Pixel CMOS AF
推出日期:約 2013 年 7 月
感光元件像素:2090 萬像素
有效像素:2020 萬像素
感光元件大小:22.5 x 15 mm
感光元件種類:CMOS
最大解像度:5472 x 3648
耐用特性:防塵防水滴
動畫解像度:1920 x 1080 @ 29.97 / 25 / 23.976 fps
1280 x 720 @ 59.94 / 50 fps
640 x 480 @ 59.94 / 50 fps
動畫種類:MOV (Video: H.264, Sound: Linear PCM)
動畫音效:Stereo
多媒體功能:內置 GPS
內置 Wi-Fi, 可用手機遙控
135 格式焦距:視鏡頭而定
變焦能力:視鏡頭而定
光圈範圍:視鏡頭而定
自動對焦情況:
TTL 19 點全十字型對焦, 光度感應可低至 -0.5 EV
人工智能伺服 AF
人工智能自動對焦
一次性對焦
曝光模式:1. 支援光圈先決
2. 支援快門先決
3. 支援手動曝光
場景模式:支援
快門速度:1 / 8000 至 30 秒,支援 B 快門
ISO 感光值:自動,100, 200, 400, 800, 1600, 3200, 6400, 12800 (可擴展至 25600)
LCD 熒光幕:3.0 吋 Clear View II TFT color LCD / 3:2 可觸控屏幕 熒光幕 ,視野率為 100 ?r>儲存媒體:SD / SDHC / SDXC, 支援 UHS-1 高速記憶卡
電池種類:LP-E6 鋰離子充電池
機身重量:675 克
重量(含電池):755 克
體積:139 x 104 x 79mm













表達技巧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非人為因素保固一年(如有碰撞,外拆,摔落,進水,進沙,清洗,發霉,外修等等不在保固範圍內)







【Canon】70D 單機身(中文平輸)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582161&memid=6000011369&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AOKANA奧卡納】台灣釦具 護脊紓壓電腦後背包 可收納籃球(68-069橘色字)





【JanSport】校園背包RIGHT PACK(金橙色)





【JanSport】校園背包RIGHT PACK(孔雀藍)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6231804BB89600C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故事行銷 表達技巧
    全站熱搜

    iuyfcdt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