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賣場3C產品有好多,到朋友家看到【KooPin】QC2.0 超速型 USB充電器(支援各種電壓模式充電),好像不錯



不知道【KooPin】QC2.0 超速型 USB充電器(支援各種電壓模式充電),最近是否有促銷?

上網看了【KooPin】QC2.0 超速型 USB充電器(支援各種電壓模式充電),沒想到最近剛好有在大促銷!!(CP值超高的啦!)

比來比去,發現MOMO買是最便宜,重點是他們產品比較有保障,還有7天滿意保證!

【KooPin】QC2.0 超速型 USB充電器(支援各種電壓模式充電)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KooPin】QC2.0 超速型 USB充電器(支援各種電壓模式充電)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732823&memid=6000011369&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732823


  • 可自動辦別模式充電
  • 商檢認證合格:R43663
  • 支援各廠牌支援手機、平板




商品訊息描述:

KooPin QC2.0 超速型 USB充電器(支援各種電壓模式充電)

《通過BSMI安規》台灣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標章:R43663

支援iOS、Android~ 2.0A大容量快速輸出 兼容性強大 智慧保護系統安全無憂

◤商品簡介◢

◎支援Qualcomm Quick Charge 2.0

◎可自動辦別模式充電

◎比傳統車充充電快約75?br />◎支援各廠牌支援手機、平板、MP3等產品充電

◎商檢認證合格:R43663


◤商品說明◢

支援Lightning & android 兩大系統所有機型:

眾多系列機型 iPhone 6 / 6 PLUS / iPhone 5S / iPad mini / iPad

HTC / SAMSUNG / SONY / NOKIA / 小米 紅米 等相關設備

產品特色

◎ 可支援智慧型手機、中和報稅平板、MP3等數碼產品充電

◎ 內置高效率充電控制IC,多重電路保護裝置,穩定輸出電流,讓電池使用壽命更長

◎ 內部高壓釋放迴路電容,充電時不會出現跳屏、閃屏、亂屏現象

◎ 時尚簡約外觀設計,連接USB線即可充電,小巧方便攜帶隨行

◎ 搭載高通晶片,比傳統充電器速度快,自動識別並依據不同的電壓模式進行充電

◎ 對應普通之設備輸出電壓為 DC 5V/2.0A

◎ 對應普通之設備輸出電壓為 DC 9V/2.0A

◎ 對應普通之設備輸出電壓為 DC 12V/1.5A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Koopin
出貨明細:KooPin QC2.0 超速型 USB充電器 X 1 (本商品不含電源線)
輸入:AC 110-240V 0.5A 50/60Hz
輸出:DC 5V/2.0A ,DC 9V/2.0A , DC 12V/1.5A
台灣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標章:R43663
顏色樣式:純白
產地:china 台灣監製


商品保證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新品瑕疵
- 保固範圍:產品故障



公眾演說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KooPin】QC2.0 超速型 USB充電器(支援各種電壓模式充電)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732823&memid=6000011369&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NK】NIKE 按壓式圖案水壺(24oz 藍)





【WILITA】自行車OMC2競技型潤滑油300ML 3入組+超細纖維布x1(潤滑-保護-防鏽)





【WILITA】自行車乾性強力潤滑保護劑300ML 3入組+超細纖維布x1(潤滑-清潔-防塵-保護)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A3D7152496BC6BA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眾演說 中和報稅
    全站熱搜

    iuyfcdt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