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找到這個【廣穎】Silicon Power 8G DDR3 1600 桌上型記憶體(8GB x 1)非常推薦

因為最近很多人都在討論【廣穎】Silicon Power 8G DDR3 1600 桌上型記憶體(8GB x 1)所以一定要參考看看

看了一下一些達人對【廣穎】Silicon Power 8G DDR3 1600 桌上型記憶體(8GB x 1)相關推薦介紹!!(CP值還不賴!)

我後來在MOMO買,非常推薦,價格便宜,而且他們東西比較有保障,還有7天滿意保證!

【廣穎】Silicon Power 8G DDR3 1600 桌上型記憶體(8GB x 1)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廣穎】Silicon Power 8G DDR3 1600 桌上型記憶體(8GB x 1)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337528&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337528


  • 採用高品質顆粒組
  • 經過多項的嚴格測試
  • 工作電壓1.5v低功耗




商品訊息描述:

Silicon Power 廣穎 DDR3 1600 8GB x 1 桌上型記憶體






DDR3 為新一代記憶體規格,相較於DDR2之4位元預取緩衝架構,DDR3的8位元預取緩衝架構可提供更快的傳輸速率及更 大的傳輸頻寬;搭配雙核心或四核心的處 理器,能大幅提昇電腦系統的整體效能。此外,DDR3記憶體模組的工作電壓為1.5伏特,相對於需要1.8伏特電壓 的DDR2模組而言,能有效減低20??30?耗電量,並確保高速運算時的系統穩定度及效能。Micron DDR3盒裝記憶體模組在佈線路徑、走線長度及電氣特性方面,均完全符合 JEDEC(the Joint Electron Device Engineering Council)的嚴格規範,可適用於嚴苛的工作環境,並避免雜訊干擾;搭載原廠之FBGA記憶體晶片,可提供絕佳 的電氣特性及散熱性,大幅提昇系統的整 體效能。






產品特色





  • 記憶體產品穩定耐用?高度相容性保證


  • 100%嚴密測試


  • FBGA封裝提供更佳的散熱性能和更好的電氣特性


  • 終身保固 (生產測試、研發測試等非正常使用,不在保固範圍內)


  • 照片僅供參考,以實物為準






產品規格





  • 記憶體類型: DDR3 Memory


  • 針腳及模組: 240Pin LONG-DIMM


  • 頻率: DDR3-1600


  • 功能: Unbuffer Non-ECC Memory


  • 容量: 8GB x 1


  • 電壓: 1.5 V


  • CL值: 11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 料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保固期

永久保固





超值推薦



【廣穎】Silicon Power 8G DDR3 1600 桌上型記憶體(8GB x 1)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337528&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cK】Solid 現代爵士個性時尚腕錶-IP黑(K1U21402)





【Audrey】歐德莉花漾晶鑽時尚腕錶(粉色)





【Audrey】歐德莉花漾晶鑽時尚腕錶(白色)





【Audrey】歐德莉花漾晶鑽時尚腕錶(紫色)





【Audrey】歐德莉悍將科技時尚腕錶(黑色)





【Audrey】歐德莉都會時尚黑三眼腕錶(IP黑)





【NAVA DESIGN】Plicate watch 摺扇美學時尚腕錶-灰(O460GR)





【NAVA DESIGN】Plicate watch 摺扇美學時尚腕錶-深藍(O460B)





【LICORNE】entree 公平競爭都會晶鑽女錶(銀黑 LT003LWBI)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B12E9780F95A2D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值推薦
    全站熱搜

    iuyfcdt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