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找到這個【蛇吞象】GPK550S 550W電源供應器(80PLUS銅牌)非常推薦

因為最近很多人都在討論【蛇吞象】GPK550S 550W電源供應器(80PLUS銅牌)所以一定要參考看看

看了一下一些達人對【蛇吞象】GPK550S 550W電源供應器(80PLUS銅牌)相關推薦介紹!!(CP值還不賴!)

我後來在MOMO買,非常推薦,價格便宜,而且他們東西比較有保障,還有7天滿意保證!

【蛇吞象】GPK550S 550W電源供應器(80PLUS銅牌)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蛇吞象】GPK550S 550W電源供應器(80PLUS銅牌)

商品網址: CP值高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955615&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 snake 蛇吞象
型號:GPK550S
瓦數(W):550W
模組化電源:否
尺寸(長x寬x高)(mm):140x150x86
標準:ATX 12V v2.3
80 plus認證:銅牌
輸入電壓(V):100-240V
輸入頻率(Hz):47Hz - 63Hz
回路保護:OVP,OPP,UVP,SCP
安規認證:BSMI,CE,FCC,TUV,CUL,CB
風扇:120mm風扇
主電源線:20+4 Pin
大4 Pin接頭:3組
小4 Pin接頭:1組
SATA接頭:5組
6+2Pin PCI-E接頭:2組
P4 4+4Pin CPU接頭:1組















保固期

5年保固期









【蛇吞象】GPK550S 550W電源供應器(80PLUS銅牌)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955615&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CITIZEN】星辰L系列光動能藍寶石時尚女錶(EM0331-52D)





【CITIZEN】黑炫風光動能時尚腕錶-IP黑-42mm(AW1015-53E)





【ALBA】城市光芒不鏽鋼對錶 灰色42mm+30mm(VJ43-X022N.VJ22-X191N)





【SEIKO】SOLAR 紳士方形時尚錶(V115-0BC0D SUP881P1)





【SEIKO】SOLAR 優雅方形時尚腕錶(V115-0BD0S SUP250P1)





【CITIZEN】Eco-Drive 光影者大三針光動能腕錶-黑-42mm(AW1260-50E)





【CITIZEN】Eco-Drive 光動能競速運動風格腕錶-灰x黑(AW1354-07H)





【ALBA】都會時尚計時腕錶(YM92-X262SD AF8T81X1)





【SEIKO】閃亮羅馬絕美腕錶(7N01-0HP0K SRZ440P1)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B12E9780F95A2D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P值高
    全站熱搜

    iuyfcdt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