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面最近要添購新家具了,這幾天去大賣場看到這個【Raphael拉斐爾】澳洲頂級100?毛絨(單人冬被 5X7尺),剛好在促銷

後來回家查了一下網路關於這個產品【Raphael拉斐爾】澳洲頂級100?毛絨(單人冬被 5X7尺)的介紹,好像價格有點亂,但很多人使用後的分享都還不錯!

其實,也看了一些相同的產品,似乎還是【Raphael拉斐爾】澳洲頂級100?毛絨(單人冬被 5X7尺)比較實用,CP值也高!!(買東西就是要多參考多比較!)

最後決定在MOMO買,最重要的是,他們比較有保障,而且也很平價,還有7天滿意保證!

【Raphael拉斐爾】澳洲頂級100?毛絨(單人冬被 5X7尺)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Raphael拉斐爾】澳洲頂級100?毛絨(單人冬被 5X7尺)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393954&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1393954


  • 本產品經國際羊毛局認證許可
  • 保暖舒適柔軟不易變形
  • 透氣且親膚性強
  • 本品特別製作拉鍊開口以供鑑別




商品訊息描述:



Raphael拉斐爾寢具所採用的材質,是以柔軟、細緻、平滑、精緻的質感為訴求,再依不同的材質、色彩、

花色的各種組合,加上個人色彩的濃郁風格,創造出豐富的寢室風味。



Raphael拉斐爾~澳洲頂級100?32650;毛絨單人冬被 5X7尺








羊毛絨被的特性



羊毛絨為羊毛最貼近皮膚的部份,較一般羊毛更細緻,更柔軟,在國外,頂級的羊毛絨

一般都是製造服飾,拉斐爾特別嚴選進口此頂級的羊毛絨來製作被胎,全程台灣精心製

作,讓消費者能享受頂級睡眠品質。



保溫性極佳

羊毛絨被的纖維能包含大量空氣,能與外界的冷空氣隔絕,保持被窩內的熱度。羊毛本

身的熱傳導率低,溫度便不易散失,所以羊毛絨被在市場上是禦寒的最佳聖品。



膨鬆且回彈性極佳

羊毛絨的纖維回彈性極佳,被胎受壓後可以恢復原厚度的90%以上,所以長期保持彈性

柔軟,不會板結,輕軟的質地加上蓬鬆的彈性,即使長久使用,仍能保持舒適感。



乾爽舒適吸濕排汗性強

羊毛絨被的吸濕力超強,人的皮膚有200萬條汗腺,在夜間睡眠時,身體會排出約17CC

的汗,羊毛被能吸收這些汗水濕氣。並且逐漸地釋放出水氣,保持被窩內的乾爽舒適及

睡眠時的溫度平衡,不會因為乾燥過快而引起身體的寒冷感,所以羊毛絨被很適合嬰兒

、哮喘、風濕病人和老年人使用。



防火性佳,安全可靠

拉斐爾所嚴選的澳洲100?span>頂級純天然美麗諾羊毛絨,其纖維是由動物蛋白質組成,為不

易燃燒的物品,由於純羊毛具良好的耐燃性,會立即止燃,灰燼用手扭擠會呈粉末狀,

並有類似毛髮的燒焦味,安全性極高,消費者可放心使用。



質地輕軟,保養方便

羊毛纖維輕軟而富有彈性,而羊毛絨比一般羊毛被更輕、更軟,且更富彈性,經長久使用

仍可以保持蓬鬆與彈性,只要定期在陽光下曝曬2-3小時,即可快速恢復蓬鬆與彈性,但

切忌水洗。



稅務

本產品有拉鍊開口可供消費者驗證為純天然羊毛







    









商品訊息簡述:

尺寸:5×7尺(150x210cm)
內容物:100?天然羊毛絨
表布:100?棉緹花布
顏色:淡米色,羊毛含有油脂,淡米色係屬正常現象,並非不良品,請安心使用。
重量:2.5kg±0.05
數量:乙件
產地:澳洲進口羊毛原料,台灣精製
注意事項:
1、產品照片因拍攝關係,顏色與實品略有差異,產品圖僅供參考,實際內容以實品為主。
2、清潔保養方式:適合乾洗,切忌水洗以免被胎變形,並請?由專業洗衣店處理,若是沾染污漬,可先使用中性洗劑局部清洗,再送至專業洗衣店處理,定期置於日光下曝曬(非烈日曝曬)約1?2小時,可達到消毒、去濕及殺菌之效果,可恢復彈性,延長使用年限。換季時請使用包裝袋收藏,不須密封,放置於通風處即可。
3、本產品為個人貼身衛生用品,如經拆封、使用或下水過後,失去再販售價值時,除新品或非人為瑕疵外,恕不接受退換貨,請消費者在拆封使用前請慎重考慮,商品若欲辦理退換貨時,原始包裝之包裝物、標簽、產品說明等均需保留及還原,始可退換貨,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Raphael拉斐爾】澳洲頂級100?毛絨(單人冬被 5X7尺)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393954&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Kinderspel】可愛毛球-保暖雪靴(乖乖綠麋鹿)





【Kinderspel】可愛毛球-保暖雪靴(英倫藍格爾)





【Kinderspel】可愛毛球-保暖雪靴(粉嫩小公主)





【Kinderspel】水滴精靈-寶貝小雨靴(搗蛋貓頭鷹)





【Kinderspel】水滴精靈-寶貝小雨靴(呱呱大嘴鳥)





【Kinderspel】設計師款-寬頭柔軟學步鞋(簡約大方白)





【Kinderspel】設計師款-寬頭柔軟學步鞋(英倫藍格爾)





【Kinderspel】設計師款-寬頭柔軟學步鞋(活潑圓點點)





【Kinderspel】設計師款-寬頭柔軟學步鞋(微甜馬卡龍-精緻花)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A4384511FEF5017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稅務
    全站熱搜

    iuyfcdt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