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大賣場去添購家裡面的一些糧食,看到這個【穀粒珍】海苔堅果夾心脆燒(45g-包-共兩包)剛好在促銷

可是記得上次網路上,看到這個【穀粒珍】海苔堅果夾心脆燒(45g-包-共兩包)的價格好像比較便宜

回到家後馬上查詢了一下【穀粒珍】海苔堅果夾心脆燒(45g-包-共兩包),果然網路上還是比較便宜!!(好險沒衝動在賣場就買下去!)

最後決定在MOMO買,最重要的是,他們比較有保障,而且也很平價,還有7天滿意保證!

【穀粒珍】海苔堅果夾心脆燒(45g-包-共兩包)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穀粒珍】海苔堅果夾心脆燒(45g-包-共兩包)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185370&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185370


  • 不油炸,無添加防腐劑
  • 優質海苔搭配新鮮的魚漿脆片
  • 口感香、酥、脆
  • 泡茶,下午茶點心
  • 大人小孩皆宜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穀粒珍》海苔堅果夾心脆燒
重量:45g/包
成分:扁桃仁(美國大杏仁)、南瓜子、芝麻、麥芽糖、糖、麵粉、小麥澱粉、醬油、魚漿、柴魚粉、鹽、調味劑(核?酸二鈉、乳酸鈉)、黏著劑(羧甲基纖維素鈉)、品質改良劑(焦磷酸鈉)
保存期限:十二個月
保存方法:避免高溫環境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及早食用,以免影響風味。
產地:台灣


營養標示

每45公克
熱量 198.95 大卡
蛋白質 8.28 公克
脂肪 7.425 公克
飽和脂肪 1.17 公克
反式脂肪 0 公克
碳水化合物 24.75 公克
糖 9.27 公克
鈉 526.5 毫克


【廠商資訊、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
經銷商名稱:雅虎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號碼:02-2711-5237
廠商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1號8樓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
富邦產物產險字號: 0500 字第 02ML000998 號保單續保


注意事項

※ 為保持產品最佳風味,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
※ 產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將影響退換貨權益。
※ 產品文案為原廠(供應商)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 商品不包含配料及其他擺盤裝飾物,實際內容物,請詳閱「商品規格」。
※ 鑑賞期期間若商品有非人為瑕疵狀況,請拍照記錄,並於到貨後24小時內以電話或e-mail通知,客服人員將會協助處理。







【穀粒珍】海苔堅果夾心脆燒(45g-包-共兩包)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185370&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童鞋城堡】Admiral限量玩色系灰色品味帆布鞋(KISD0201-08)





【童鞋城堡】Dr.Apple專櫃超輕量休閒鞋-附贈襪子(33-0901)





【童鞋城堡】精典泰迪ClassicTeddy英國風魔鬼氈帆布鞋(TD7648)





【童鞋城堡】湯瑪士小火車立體LED電燈休閒鞋(TH86094)





【童鞋城堡】Admiral短筒帆布休閒鞋(KISD0723-13)





【魔法Baby】KUKI帥氣拉鍊男童帆船鞋-白.棕(sh2822)





【魔法Baby】臺灣製專櫃款迪士尼米奇帆布鞋(sh5106)





【Octapus】時尚點點手工休閒鞋(經典藍大人款)





【Octapus】學院格紋手工休閒鞋(經典黑大人款)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5C65D3B287C7AB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文
    全站熱搜

    iuyfcdt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