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常逛網路找產品,您一定不可錯過這次推薦的好產品,【Tea Forte】單人茶品禮盒

因為前一陣子上網找了一下這產品的相關資訊,順便參考【Tea Forte】單人茶品禮盒婉君們的用後心得和推薦【Tea Forte】單人茶品禮盒也在網路搜尋哪裡買比較便宜!

【Tea Forte】單人茶品禮盒最後經過幾個相同產品的評估,發現這產品評價整體不錯!!(買東西一定要做功課啦!)

最後,我決定在MOMO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Tea Forte】單人茶品禮盒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613780&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Tea Forte】單人茶品禮盒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613780&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613780


  • 一個人午後享受美好的茶饗時光~




商品訊息描述:

17305 - Tea Forte 單人茶品禮盒 REJUVENATION GIFT SET ~

Tea Forte養生茶品禮盒組的組合,以個人飲茶為出發點,精美的陶瓷茶杯、小巧的茶包器皿、還有高品質的特選絲質茶包,讓您在午後一個人靜靜地享受美好的茶,滋潤您的心靈。



內容物:

 width=

10入絲質茶包 (Petite Ribbon Box Sampler)



內容物:







Earl Grey 伯爵茶 {紅茶}

使用上等的紅茶,混合自義大利濃縮的佛手柑油及埃及金盞花,用現代的製茶方式完美呈現古典茶品無與倫比的優雅風味.

成分:紅茶葉,金盞花,紅花







BLACK CURRENT黑莓紅茶 {紅茶}

整泡的紅茶葉與黑莓葉混和調香,獨特的黑莓香味令人無法抗拒.再加上牛奶與糖調味之後,更能享受到絕佳的風味.

成分:紅茶葉,黑莓子葉







White Ambrosia白毫仙茶 {白茶}

我們精選的白茶搭配香草及椰果切片,散發芳香清新的果香,適合純味沖泡飲用,亦可搭配蜂蜜及糖作調味.低咖啡因成分,具有舒放身心養生之功效.

成分:白茶,椰子殼,紅花







White Ginge Pear 白薑梨花茶 {白茶}

這誘人的口感混和了白茶與日本梨花茶,在加入生薑調味平衡口感,成為令人沉醉的飲品。

成分:薑,黑莓葉,檸檬香蜂草葉,白茶葉,錦葵花,天然香料。







Green Tango 金盞綠茶 {綠茶}

金盞花瓣、芒果、和綠茶的混和,從茶水中慢慢溢出美妙甘甜的茶香,具低咖啡因成分。

成分:綠茶葉,金盞花



 width=









Jasmine Green 茉莉綠茶 {綠茶}

將每一朵茉莉花的香氣採用獨特的製法完整地保留在茶包中,並使用春摘的中國綠茶茶葉,淡淡的花茶氣味美妙而甘甜.低咖啡因含量。

成分:綠茶葉,茉莉花瓣







African Solstice 南非紅葉茶 {花草茶}

來自南非國寶級的茶種,葉片晶瑩紅潤,發酵乾燥後製成的茶葉呈深紅色針狀。調和接骨木果、野玫瑰果殼、藍莓、錦葵花、及玫瑰花瓣等花草材,散發美妙的芳果香氣,其天然不含咖啡因、並具有天然抗氧化成分的特性,被非洲土著視為是可外敷內服的養生聖草.

稅務成分:南非紅葉茶,接骨木果,玫瑰籽殼,藍莓,錦葵花,玫瑰花辦







Chamomile Tisane 洋柑橘茶 {花草茶}

採用洋柑橘花,柑橘皮,其風味獨特,國外SPA,常在美容前,招待客人飲用 甜 菊 茶 ,有助於工作勞累後放鬆身心、安神鎮定等作用,全天然不含咖啡因. 低咖啡因。

成分:洋柑橘花,柳橙皮







Raspberry Nectar 覆盆梅子茶 {花草茶}

超凡脫俗、甘美多汁的覆盆梅子茶猶如含苞待放的花朵,洋溢著熱情奔放的滋味,豊富飽實的口感,天然不含咖啡因,清新地詮釋著夏日陽光的風情。

成分:木槿花(洛神花), 野莓瑰果, 蘋果丁, 黑莓葉, 覆盆梅子, 柑橘皮, 覆盆梅子香料粉,檸檬酸





 width=

Lemon Ginger 檸檬金薑茶 {花草茶}

甘醇,帶點柑橘的果香,混和了春生的馬鞭草香及淡淡的薑味,天然而清新的口感徹底舒放您的心神。

成分:有機薑片,有機栽培馬鞭草,人蔘,柑橘皮





 width=

1入白瓷咖啡杯

優雅設計風格的陶瓷茶杯,搭配Tea Forte的絲質茶包使用,特別設計的上蓋讓絲質茶包的經典葉形標誌展現於外,讓茶水的溫熱與香氣保存於內,外包裝採用手工製作的精美木盒,讓一切就是這麼地恰到好處。



 width=



1入白瓷方型茶托

Tea Forte精心設計的精美茶包器皿,讓您在浸泡茶包之後,將絲質茶包放置於陶瓷的器皿上,給您品茶之外的方便,茶包置於陶盤上,更像是一個精美的擺飾品,如此地優雅。每一盒的包裝含有兩組陶瓷器皿,搭配Tea Forte的其他任何產品,都可以是相當體面的伴手禮。





關於Tea Forte



Tea Forte成立於2003年,品牌歷史不長,但Tea Forte代表的是一個人夢想和抱負的實現。美國著名設計師Peter Hewitt,源自於本身對飲茶的喜好及熱愛,將傳統製茶的技術,融入時尚感及現代風味,巧妙結合個人設計長才、以及對茶的沖泡過程與工序的細膩觀察,一手開發出的金字塔型立體絲質茶包。



Peter著手研究亞洲製茶工法,特選多樣茶葉花草材,混合出獨特的氣味。Peter並造訪世界各地的廚師和餐廳,藉著專家的協助,混和全葉茶、粗切草藥、和各種花草,一步步開發出Tea Forte特有的茶品。



獨特設計的金字塔絲質茶包,能夠使茶葉的風味完全釋放於杯中﹔Tea Forte在中國設立的茶園加工,再將各地茶葉花草等原料運到德國,經過精細的調味混合及嚴格的品管,將每個茶包都注入更多獨特風味和香氣,完成一壺壺最完美的茶。



如此豐富的氣味和茶香卻只是Tea Forte製茶經驗的一部分。Tea Forte別出心裁的茶具設計,將每個泡茶、品茶的動作更加精緻化,更不斷地推陳出新,致力於將茶與時尚融合,飲茶的享受已提升到更為優雅而精緻的藝術。



Tea Forte代表的是一個國際性的茶品品牌。美味、創意均極繽紛的調和配方,使之屢獲歐美各地食品與設計大獎,知名飯店、航空公司、時尚精品空間紛紛選用;是此刻在歐美、日本各地十分風行、受到廣大茶迷們熱烈喜愛的優雅時尚花草茶品牌。

商品訊息簡述:

養生茶品禮盒
- 10入-Sampler絲質茶包禮盒
- 1組白瓷咖啡茶杯
- 1入陶瓷方形茶托(骨瓷白)

品牌國別:美國







【Tea Forte】單人茶品禮盒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613780&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開運陶源】《多人單車》布蘭潔名畫(中幅)





【開運陶源】富足安逸1 柔美系列 中幅(sunflower bread wine fruit)





【開運陶源】富足安逸4 中幅(水果麵包葡萄酒)





【開運陶源】Boulanger布蘭潔的 母女單車情 掛畫(中幅)





【開運陶源】Marc CHAGALL馬克夏卡爾的畫-生日快樂(中幅)





【開運陶源】Sisley 希斯里世界名畫(中幅)





【開運陶源】《Angel》米羅抽象畫(中幅)





【開運陶源】《Smile微笑》米羅抽象畫(中幅)





【開運陶源】《summer dream》米羅抽象畫(中幅)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615001941079E8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稅務
    全站熱搜

    iuyfcdt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