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每個人都有寂寞的時候,聽朋友說有情趣產品可以試試,當時聽了好有興趣,後來回家上網看看,沒想到居然發現日本TENGA*自慰蛋8號CRATER (彈坑型構造)在網路上最近剛好在促銷,而且真的好便宜歐!

日本TENGA*自慰蛋8號CRATER (彈坑型構造)經過幾個部落客介紹的感覺,發現它的評價整體來說都不錯!!

做了一下功課後,我決定在sextoy情趣用品店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日本TENGA*自慰蛋8號CRATER (彈坑型構造)

商品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1501?sn=mask0916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TENGA EGG 第三代最新登場!

承襲以往模擬雞蛋的形狀設計,拆開『蛋殼』即可見柔軟的白色乳膠自慰套。自慰套選用彈性、韌性、柔軟度極高的無毒乳膠材質製作,可隨意拉伸延伸性佳,適合所有尺寸大小的用戶。

高品質彈性樹脂材質不僅具有很好的伸縮性,更具有人肌一樣的柔軟觸感。清洗簡單方便,對於怕麻煩的您來說是很好的選擇! 作為禮物一定給他一個窩心,意外的驚喜~!

真空的蛋型地域吸啜力強,配合搓揉、撫摸、轉動等方式,大大增加對龜頭的剌激,是喜愛刺激龜頭的玩家必試的產品。 玩家亦可利用其超高的彈性,配合抽拉加以按摩陰莖棒身。

* 內部採高密度彈性如同彈孔般八角多面體設計

* 超延展!設計感輕巧包裝

* 超柔軟素材製造

* 針對龜頭剌激

* 附送潤滑劑,請搭配一同使用

* 送禮自用皆宜!

* 超好清洗!

* 商品重量:50克

* 商品品牌:日本 Tenga 原裝進口

日文簡述:



商品訊息簡述:

日本TENGA*自慰蛋8號CRATER (彈坑型構造)

商品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1501?sn=mask0916

商品網址:性感內褲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sextoy情趣用品店

情趣用品,成人玩具,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0D5B21D02B80ED3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感內褲
    全站熱搜

    iuyfcdt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