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每個人都有寂寞的時候,聽朋友說有情趣產品可以試試,當時聽了好有興趣,後來回家上網看看,沒想到居然發現瑞典LELO*Nea 花瓣光面按摩棒(黑色)在網路上最近剛好在促銷,而且真的好便宜歐!

瑞典LELO*Nea 花瓣光面按摩棒(黑色)經過幾個部落客介紹的感覺,發現它的評價整體來說都不錯!!

做了一下功課後,我決定在sextoy情趣用品店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瑞典LELO*Nea 花瓣光面按摩棒(黑色)

商品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4928?sn=mask0916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Nea袖珍花瓣電動按摩棒,體積輕巧細小,形同花瓣般造型,握於手中更為方便使用。Optijoy特別引進,讓喜愛美學設計及功能合一的朋友能據為己有。LELO為NEA配備了一個精製的禮品盒,使用指南、絲綢禮袋和一年保修承諾

- 尺寸:75 x 36 x 25 毫米

- 重量:37 克

- 光滑表面加工ABS外殼。

- 震動力強。

- 超靜音。

- 充電後最多可使用 7 小時。

- 待用時間為 90 天。

- 無電警示。

- 電池:Li-Ion 240 mAh 3.7 V

- 附送110~220充電器。

- 附送禮盒。

- 附送收藏袋。

- 一年保養期。

由瑞典引入。

使用方法:

- 按著右鍵增加震動力度。

- 按著左鍵減低震動力度及「關機」。

- 按著鍵中心 5 秒開動「按鍵鎖」。 (當你需要攜帶她外出的時候,請鎖止鍵盤以防止誤開機。)

- 同時按著左右鍵5 秒關閉「按鍵鎖」。

切換按摩方式:

NEA具有5種不同的震動程序模式。一種是持續振動,另4種是脈沖模式。這種設計模擬了各種不同的按摩方式,以方便找到最適合您自己情緒和喜好的方式。

1、啟動NEA,按住 號鍵直到振動達到最強。

2、再次按下 號鍵3秒鐘,進入脈沖模式,開始模式2。

3、要切換到模式3至模式5,按 號鍵滾動選擇(循環)。

模式1 持續振動

模式2 脈衝間隔長

模式3 脈衝間隔中等

模式4 脈衝間隔短

模式5 波浪式脈衝

4、想要退出脈沖模式,回到持續振動模式,按下-號鍵。

品牌介紹:

LELO--來自瑞典的情趣用品品牌,以其獨特的設計理念和品牌效應獨樹一幟。從時尚和美感激發設計靈感,使我們的情趣用品無一不折射著簡約又極具感官性的高貴氣息。迎合前衛潮流的到來和一個能被大眾所接受的中端價格,LELO為傳統的情趣用品市場提供了一個高品質的選擇,也為之吹起了一股春風。

我們的宗旨是取悅那些注重高品質完整性愛的同時又著重設計感的現代女性和她們的伴侶們。隨著感官和功能的滲透, 它們可以像配件首飾一樣被頻繁使用,並成為愛侶們享受性愛時不可或缺的親密伴侶。







超值商品













商品訊息簡述:

瑞典LELO*Nea 花瓣光面按摩棒(黑色)

商品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4928?sn=mask0916

商品網址: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sextoy情趣用品店

情趣用品,成人玩具,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00108E7F2045189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值商品
    全站熱搜

    iuyfcdt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