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和姊妹聚會的時候,阿妹提到一個產品,當時大家聽了好有興趣,後來回家上網查了一下,沒想到居然發現【SHANGPREE香蒲麗】妃麗兒人蔘系列乳液(140ml)在網路上最近剛好在促銷,而且真的好便宜歐!

後來上網開始找了一下這樣產品的相關資訊,順便參考口才【SHANGPREE香蒲麗】妃麗兒人蔘系列乳液(140ml)網友們的用後心得,以及相關產品推薦【SHANGPREE香蒲麗】妃麗兒人蔘系列乳液(140ml)哪裡買比較便宜!

【SHANGPREE香蒲麗】妃麗兒人蔘系列乳液(140ml)經過幾個部落格介紹的感覺,發現它的評價整體來說都不錯!!(真的,多方參考比較保險!......)

再做了一下功課後,我決定在MOMO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SHANGPREE香蒲麗】妃麗兒人蔘系列乳液(140ml)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480481&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SHANGPREE香蒲麗】妃麗兒人蔘系列乳液(140ml)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480481&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480481


  • 萃取韓國人蔘精華
  • 防止老化
  • 維持維持肌膚彈性
  • 使肌膚有光澤
  • 使肌膚留著水份




商品訊息描述:

萃取韓國人蔘精華,結合六種天然物質石榴、牛奶、稻米、南瓜、黑麥、豆萃取,防止老化,維持肌膚彈性,使肌膚有光澤,使肌膚留著水份。

韓國第一大SPA 品牌-SHANGPREE

眾多韓星愛用推薦

眾多韓劇指定用款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名稱:妃麗兒人蔘系列-乳液
淨重:140ml
成分:
Water、Glycerin、Mineral Oil、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Sodium Hyaluronate、Hydrogenated Polyisobutene PEG-100 Stearate、Cetearyl Alcohol、Panax Gin seng Root Extract、Lactobacillus/Rice Ferment Extract、Lactobacillus/Soybean Ferment Extract、Lactobacillus/Punica Granatum Fruit Ferment Extract、LACTOBACILLUS/Pumpkin Ferment Extract、Lactobacillus/Milk Ferment Filtrate、Lactobacillus/Rye Flour Ferment Filtrate、Polysorbate 60、Sorbitan Stearate、Butyrospermum Parkii (Shea) Butter、Dimethicone、Glyceryl Polymethacrylate、Propylene Glycol、Illicium Verum (Anise) Fruit Extract、Carbomer、Triethanolamine、1,2-Hexanediol、Caprylyl Glycol
水、甘油、礦油、辛酸/癸酸甘油三酯、透明質酸鈉、氫化聚异丁烯、PEG-100 硬脂酸酯、鯨蜡硬脂醇、人?(PANAX GINSENG)根提取物、乳酸桿菌/稻穀發酵產物、乳酸桿菌/大豆發酵產物提取物、乳酸桿菌/石榴果發酵產物提取物、乳酸桿菌/西葫蘆果發酵產物提取物、乳酸桿菌-牛奶/發酵產物濾液、乳酸桿菌/黑麥麵粉發酵產物濾液、聚山梨醇酯-60、山梨坦硬脂酸酯、牛油果樹(BUTYROSPERMUM PARKII)、聚二甲基硅氧烷、甘油聚甲基丙烯酸酯、丙二醇、八角茴香(ILLICIUM VERUM)果提取物、卡波姆、三乙醇胺、1,2-己二醇、辛甘醇
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抹於臉部,稍加按摩即可,建議搭配人蔘系列營養霜、化妝水
生產日期:見瓶身底部
保存方法:請放置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處
保存期限:3年
產地:韓國
進口商名稱:鑫麒國際有限公司
進口商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167號3F1
客服專線:02-86923400
注意事項:
1.使用期間如有不適情況,請立刻停用,並尋求醫師的協助。
2.避免誤食;若不慎碰觸眼睛時,請以大量清水沖洗。







【SHANGPREE香蒲麗】妃麗兒人蔘系列乳液(140ml)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480481&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CA25B2599D62DB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口才
    全站熱搜

    iuyfcdt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