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言道:貨比三家不吃虧!這幾天剛好有空去買 【MIX STYLE】IPhone6 4.7吋 追夢摩托車印花手機殼 ! 比較了一下價錢,參考婉君的C/P值比較

以及相關產品推薦【MIX STYLE】IPhone6 4.7吋 追夢摩托車印花手機殼哪裡買最便宜!

做了幾個最後比較!我決定在momo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942993&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942993&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適用型號: IPhone6 (4.7吋)

材質:PC 塑膠材質+植物手感油



設計作者風格介紹

LindsayC,一位加拿大的原創插畫家與向量藝術師。

作品多採混合繪畫、筆墨畫與圖像的方式呈現,對於抽象圖形、自然形象、服飾、婚禮創作皆有涉獵。



產品風格介紹

騎著小小摩托車追夢去,在閃耀的點點星光的指引下,哼起輕快的旋律。

不要怕,現在就啟程,用樂活的態度去面對,路程的風景比想像中更美。



商品介紹

原創設計,特色呈現專屬愛機的創意新裝。

嚴選材質,採植物手感油打造絲綢般觸感。

真機開模,機殼、機身高度吻合無縫貼合。

專業防護,不易變形、防水疏油、易清潔。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型號:II059_I6
適用型號:IPhone6 (4.7吋)
商品材質:PC 塑膠材質+植物手感油
商品產地:中國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商品尺寸測量略有誤差,標示僅供參考,實際尺寸以實物為主。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品牌/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保固期

10天保固期

新品講師瑕疵







【MIX STYLE】IPhone6 4.7吋 追夢摩托車印花手機殼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942993&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PAT SAYS NOW】防潑水設計感電腦保護包8.9-11.6吋-GT風





【EZstick】10 吋平板專用 毛氈信封包(馬卡龍色系)





【PAT SAYS NOW】防潑水設計感電腦保護包12-13.3吋-GT風





【EZstick】筆電保護專案 - 14吋寬筆電避震袋+變壓器專用袋+束線帶(三入)





【EZstick】筆電保護專案 - 15吋 - 16吋寬筆電避震袋+變壓器專用袋+束線帶(三入)





【EZstick】筆電保護專案 - 12吋寬筆電避震袋+變壓器專用袋+束線帶(三入)





【EZstick】筆電保護專案-筆電避震袋+變壓器專用袋+束線帶(三入)

口語表達



【EZstick】筆電保護專案 - 13吋寬筆電避震袋+變壓器專用袋+束線帶(三入)





【EZstick】ASUS T300 T300LA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DIY包膜)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5DAC378A554989B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口語表達 講師
    全站熱搜

    iuyfcdt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