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和姊妹討論到一個產品【Supon】超值任選4組 歐洲莎澎山羊奶手工皂 禮盒組(70g-塊),沒想到居然發現【Supon】超值任選4組 歐洲莎澎山羊奶手工皂 禮盒組(70g-塊)在網路上最近剛好在特價,而且真的便宜很多!

後來上網開始找了一下產品資訊,順便參考【Supon】超值任選4組 歐洲莎澎山羊奶手工皂 禮盒組(70g-塊)的用後心得分享,以及相關產品推薦【Supon】超值任選4組 歐洲莎澎山羊奶手工皂 禮盒組(70g-塊)哪裡買最便宜!

【Supon】超值任選4組 歐洲莎澎山羊奶手工皂 禮盒組(70g-塊)評比的結果,發現它的評價整體來說都不錯!!(考慮太久會錯失良機!......)

做了一下功課後,我決定在MOMO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Supon】超值任選4組 歐洲莎澎山羊奶手工皂 禮盒組(70g-塊)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343963&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

業務銷售【Supon】超值任選4組 歐洲莎澎山羊奶手工皂 禮盒組(70g-塊)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343963&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343963


  • 純天然獨特配方?純手工製作
  • 適合嬰幼兒、皮膚乾燥、敏感肌膚
  • 從0歲寶寶到成年男女老幼皆適用
  • 山羊奶手工皂亦可清洗頭髮
  • PH值與人體肌膚接近




商品訊息描述:



【Supon】超值任選4組 歐洲莎澎山羊奶手工皂 禮盒組(70g/塊)




山羊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D,E,K,礦物質和氨基酸。


它的PH值與人體肌膚非常接近,能預防粗糙、延緩肌膚老化。


它特別適合嬰幼兒、皮膚乾燥、敏感性肌膚使用,能滋潤維持肌膚健康。


純天然配方?純手工製作 不含皂鹼及化學香料。


【100?洲賽爾維亞原裝進口?Sapun品牌】恢復嫩白生機

桃縣妝廣字第10208031號



容量:70g/塊 (一盒兩塊) 



組合:4組入






莎澎Sapun山羊奶手工皂

使用效果 山羊奶手工皂也可以用來清洗頭髮,使用後頭髮變得更強韌,如絲般的光澤;調節頭皮平衡,它讓頭皮屑慢慢的消失了。如果妳的皮膚特別乾燥,長期使用會發現肌膚的狀況轉好唷!





莎澎Sapun山羊奶玉米手工皂

使用效果 當你用這款手工皂來沐浴時,除了山羊奶富含的維生素之外,它也有去除老化角質的效果,經常使用會讓妳的肌膚變得更年輕。古代埃及豔后就是用這樣的配方來沐浴保持細緻的肌膚。




莎澎Sapun山羊奶金盞花手工皂


使用效果 金盞花能清爽肌膚、保濕、調理肌膚、舒緩肌膚不適感。



莎澎Sapun山羊奶蜂蜜手工皂


使用效果 蜂蜜中的葡萄糖、果糖、蛋白質、氨基酸、?生素、礦物質等直接作用於表皮能潤滑肌膚提供養份,讓皮膚變的更有彈性。是乳液、護膚產品裡的狠角色唷!



莎澎Sapun山羊奶沸石手工皂

使用效果 洗淨後清新自然,讓你感到更有活力、精神加倍。長期使用下,沸石會平衡身體的PH值,山羊奶加沸石配方讓你的肌膚維持在PH 7.35 ~ PH7.45的正常範圍之間。







純天然獨特配方?純手工製作 不含皂鹼及化學香料。【100?洲賽爾維亞原裝進口?Sapun品牌】

商品訊息簡述:

【Supon】超值任選4組 歐洲莎澎山羊奶手工皂 禮盒組(70g/塊) 容量:70g/塊 (一盒兩塊) 組合:4組入







【Supon】超值任選4組 歐洲莎澎山羊奶手工皂 禮盒組(70g-塊)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343963&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0CA69346355E6C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業務銷售
    全站熱搜

    iuyfcdt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